新浪体育 NBA

颜王缺阵骑士大兵杀出!+25全场最高詹皇很欣慰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骑士主场迎来了76人的挑战,最终他们以105比98击败对手,杰夫-格林本场比赛高效的8投5中拿到13分6篮板1助攻1抢断的数据,正负值更是全场最高的+25。

昨天对阵步行者的比赛里格林表现高效7投4中拿到9分5篮板的数据,本赛季目前为止格林场均可以得到10.3分3.4篮板的数据,是骑士替补席上最重要的火力点之一。

今天对阵76人,勒夫在热身的时候临时肌肉酸痛,日日奇顶替勒夫首发,但日日奇在场上几乎隐形,所以录今天很早就把格林换上场,格林表现也不负众望,第一节就3投3拿到了6分。

格林一上来他就从底线切入篮下接詹姆斯传球上篮得分,随后他转换进攻中他一人带球突破禁区得分,接下来他又在中距离开火。

第二节一上来他先是突破篮下继续得分,随后他在低位拿球吸引包夹分球切入的韦德,助攻其上篮得分。

下半场一开始卢就放弃了日日奇,启用格林和其他首发4人搭档,效果也非常不错,格林不仅能在三分线外一箭穿心,也能在转换进攻中上篮造成犯规两罚全进。

今天勒夫因伤缺席了比赛,格林顶替了他的位置,看起来效果非常不错,事实上之前的比赛格林发挥的就非常出色,他是骑士替补席上非常仰仗的进攻点之一,他能里能外的能力大大提升了骑士板凳席上的优势,而且格林表现的非常高效,他不会占用太多的出手球权,不得不说一句有你真好。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