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球爹喷教练:我执教战绩更好 不让我儿子上就输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0日,据美媒体报道,球爹在本赛季已经多次公开质疑湖人队主帅卢克-沃顿的执教水平。现在,球爹更是表示如果让他来执教湖人,战绩肯定比湖人现在的(战绩)更好。

“每个人都说:(湖人的)这些孩子太年轻了。好吧,我希望执教年轻的孩子。如果你给我一群年轻的职业球员,我的执教战绩肯定比(湖人)现在的战绩更好,事实是,我已经50岁出头了,我懂篮球比赛。”球爹说道,“但是如果你让一个38岁的家伙(卢克-沃顿)执教,他可能经验不足。也许我们不应该在谈论湖人球员太年轻,也许是湖人的主教练太年轻。如果让我来执教这群年轻人,我敢保证他们的处境会比现在更好,因为你没有激发出球员最好的能力。”

很显然,沃顿让球爹感到最不爽的地方就是经常第四节不用球哥。今天湖人客场战胜黄蜂,球哥在第四节依然没有上,但湖人板凳球员表现出色,最终赢得了比赛。

当被问到如何能让湖人赢球时,球爹说道:“就是让我的儿子上场,他是一个特别的球员,他一直都是一个赢家。如果你继续不断输球,你就会变成一个输家。但是如果他一直坐在板凳上,然后在第四节还剩5、6分钟的时候被换上场,他无法赢得比赛。”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