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五连败之后迎两连胜 这支湖人看到季后赛希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0日,洛杉矶湖人队客场挑战夏洛特黄蜂,此役两队激战四节,最终湖人凭借着末节的爆发,以110比99战胜对手,取得客场两连胜。

上一场最后时刻绝杀费城76人,让外界对紫金军团刮目相看。本场比赛到访夏洛特挑战黄蜂,连续客场之旅对于年轻的湖人球员是个挑战。而开场的比赛正如之前的预期,他们一直处于被动,尽管分差没有落后太多,但是主动权一直被黄蜂队所有。

但是经过沃顿的调整,湖人很快在下半场的表现有了起色。三、四节他们净胜对手15分,并且在末节突然将鲍尔和洛佩斯放在板凳席上,这个奇特的换人立刻收到效果,一度将黄蜂队完全限制住。

全场比赛湖人队投篮命中率高达50.6%,利用快攻得到了28分,比对手要高16分。而且全队一共有24次助攻,足以体现出当今湖人队逐渐形成了一个团结的整体。

作为一支年轻的球队,没有超级巨星助阵的湖人,如今逐渐步入正轨。在连续赢下两个客场比赛之后,又一次让球迷们看到了他们冲击季后赛的希望。同时一些天赋异禀的球员逐渐涌现,让人们对这支球队充满期待。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