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替补砍51分!湖人赢球全靠这 首发挖坑他们填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0日,湖人在客场以110-99战胜黄蜂。本场比赛,湖人的板凳阵容发挥出色,一共贡献了51分。

湖人队今天能够在客场击败黄蜂队,板凳阵容的给力是一个重要因素。全场比赛,湖人的板凳阵容一共得到51分,这几乎占了湖人全队得分的一半。

湖人替补后卫乔丹-克拉克森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外加5个篮板和6次助攻;库兹玛和兰德尔都得到12分,而且一起抢了20个篮板。

第二节一开始,湖人的板凳表现就非常不错,克拉克森作为场上的组织后卫,他多次助攻队友得分,而且自己也能得分。那段时间,湖人一度取得了领先。

关键的第四节,湖人的板凳阵容发挥出更大的威力,这使得沃顿可以放心地把首发球员放在板凳上。本节后半段,湖人一度领先15分,特别是克拉克森、库兹玛和兰德尔这三个进攻点,让黄蜂有点难以招架。

在板凳阵容的出色发挥下,湖人客场110-99战胜黄蜂,取得客场2连胜。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