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跟这个数有仇!骑士生涯3次倒在门槛前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9日,克利夫兰骑士客场102-106负于印第安纳步行者,错过了创造历史连胜纪录的良机。有趣的是,勒布朗-詹姆斯在克利夫兰的三波连胜,最终都定格在了13这个数字上。

在西方文化中,13是个不吉利的数字,而詹姆斯,似乎也跟这个数字犯冲。今天打步行者之前,他们已经连胜13场,追平了队史最长连胜纪录。

2010年的2月12日,詹姆斯在对魔术的比赛中拿到32分13次助攻,率队赢球,追平了自己在2009年3月7日到4月1日期间亲手创造的13连胜队史最长纪录。但紧接着主场对掘金一战,任凭詹姆斯砍下43分13个篮板15次助攻的超大号三双,骑士还是以116-118输掉了比赛,结束连胜。

今天,詹姆斯再次拿到29分10个篮板8次助攻的漂亮数据,却依然没能让“13”这个纪录作古。

当然,步行者近12场比赛9胜3负状态正佳,骑士输得倒也不算冤枉。

(熊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