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皇准3双骑士止步13连胜 神将33分苦主拒翻盘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9日,骑士在客场以102-106不敌步行者,13连胜结束。

骑士(18-8)未能取得14连胜,创新纪录的希望破灭。勒布朗-詹姆斯几乎打出三双,贡献29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凯文-勒夫20分7个篮板,JR-史密斯15分,德维恩-韦德9分。

步行者(15-11)二连胜。维克托-奥拉迪波在下半场发力,砍下了33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迈尔斯-特纳15分7个篮板,赛迪斯-杨13分8个篮板。[技术统计]

骑士超着队史最长的连胜而去,步行者却不想成为他们的注脚。开场后,科里森连续命中三分,步行者以6-0开局,表明他们的姿态。

步行者继续开火,以13-2扩大优势,骑士在前4分钟只得了2分。勒夫连续篮下得手,詹姆斯也发起攻击,骑士迅速追回失分。首节过后,骑士反而以33-32超出。

韦德带第二阵容在场时,骑士略占上风,第二节以43-39领先。双方交替领先,本节还有4分19秒时,特纳连投带罚拿下3分,步行者以55-53超出。克劳德还以三分,詹姆斯空中接力暴扣,骑士以一波10-2结束本节,从而以63-57结束上半场。步行者在最后4分钟只投中一球。[新浪小炮独擒步行者赢球1赔2.4!][超值包!智能预测全球足篮彩]

詹姆斯上半场10投7中,拿下了18分4次助攻,勒夫也有10分进账。两队都在外线开火,骑士三分球18投7中,步行者19投9中。

步行者火力不弱,特纳得了12分,约瑟夫10分。

前两节骑士都得了30分以上,但在下半场进攻出现了问题。步行者在第二节开始后,奥拉迪波和博格达诺维奇相继命中三分,将比分扳成63-63。

双方再次陷入激战,骑士一度以79-73领先,但奥拉迪波又两度命中三分,步行者大举进攻,三节过后以89-86反超。上半场表现平平的奥拉迪波本节三分球3投3中,一人拿下了20分。

骑士在第四节打了5分钟还没投篮命中,只靠詹姆斯罚球得了1分,骑士处于困境。双方拼到最后1分钟,詹姆斯要力挽狂澜,比赛还有21.4秒时,他突破上篮得手,将比分追成99-103。步行者罚失一球后,史密斯终于命中三分,骑士只以102-104落后。

不过约瑟夫此后两罚两中,步行者领先4分。勒夫抢投三分不中,步行者抢到篮板,锁定胜局。(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