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服!昔日死敌力挺詹姆斯拿MVP:他还能再打10年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9日,据美媒体报道,前NBA巨星凯文-加内特在自己的节目里力挺勒布朗-詹姆斯成为本赛季的常规赛MVP。

“每个人都看好凯里(欧文),我理解,但是我心目中的MVP是勒布朗-詹姆斯。”加内特说道,“我选择勒布朗,我认为我们已经被这个孩子可以做一切这个事实给宠坏了。他在每场比赛中都能有这样的表现。有时候我们感觉他已经厌倦了,然后他今年突然单场得到57分。我看到他在场上更加舒服了,即便是骑士队正在输球的时候。”

“我一直都说,骑士队的表现取决于他的表现。现在德里克-罗斯回来了,伊赛亚-托马斯也即将回归。我认为勒布朗还能再上升一个级别。”

加内特在职业生涯里和詹姆斯有过许多激烈的交锋,无论是骑士时期的詹姆斯还是热火时期的詹姆斯。当被问到以前是否见过一个在职业生涯第15年还能打出如此高水准的球员时,加内特坦言没有。

“他(詹姆斯)看起来还能很轻松地再打10年。”加内特说道。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