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花边|骑士颜王心肝宝贝!精致锁骨让她无限迷人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乐福小女友凯特又出来诱惑人啦!这位清纯碧眼金发美女再次放出自己美照。凯特水汪汪的杏眼中夹杂着一丝迷离,魅色如斯。

她红色的比基尼包裹着肤如凝脂的身体,露出圆润白皙的肩头,凯特的锁骨实在太好看。在媚人的锁骨之上,金色的项链在她的身体上游走,那一丝丝的触碰似乎像是欲拒还迎,似乎又像是男人的大手在她的身体上点缀着,沉迷着。

凯特的脸蛋虽然算不上NBA球星太太团中最好看的,但是却可以算得上是最清楚的一位。当乐福宠溺地抱着自己的女友,为她做一份可人的早饭时,凯特身上那种清晨阳光般的魅力渐渐吸引住男人的注意,无需太多言语,无需太多装饰。

凯特睡躺在椅子上,平坦的小腹让人欲罢不能,空荡荡美好的肉体之上似乎缺少了什么?此时,多么希望爱神能够出现,在她的身体之上留下一个吻,浅的,深的,亦可。

(莫小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