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MVP榜:哈登榜首詹皇第2 联盟第一当家杀进前5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9日,据NBA官网报道,新一期的MVP排行榜出炉,火箭队的詹姆斯-哈登继续排在榜首,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和凯尔特人队的凯里-欧文分别排在第二和第三。

1、詹姆斯-哈登(火箭)

上周排名:1

本赛季场均数据:31.6分、5.1个篮板和9.4次助攻

赛季开始之前,谁能想到引进另一个喜欢持球的超级控卫能够同时激发出最好的哈登和保罗?现在,火箭队就是一台机器,取得8连胜。哈登知道,如果他在一场比赛中状态一般,保罗能够随时顶上。这是哈登自加盟火箭队以来从未享受过的奢侈。

2、勒布朗-詹姆斯(骑士)

上周排名:2

本赛季场均数据:28.2分、8.0个篮板和8.6次助攻

詹姆斯在15年的职业生涯里一直保持着很高的水准,所以外界很容易觉得他现在的表现很正常。但事实并不这样,詹姆斯现在的状态可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好,而且他已经带领骑士取得13连胜。

3、凯里-欧文(凯尔特人)

上周排名:3

本赛季场均数据:23.5分、3.1个篮板和5.0次助攻

自从凯尔特人的16连胜被终结之后,欧文获得MVP的呼声受到了一些影响,但是他的MVP级别赛季依然在继续。过去10场比赛,欧文场均得到28.3分,投篮命中率为57.6%。

4、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雄鹿)

上周排名:6

本赛季场均数据:29.6分、10.2个篮板和4.5次助攻

字母哥刚刚度过了自己的23岁生日,而且他在击败活塞的比赛中得到25分、11个篮板、4次助攻和2次盖帽。而在负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他砍下40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过去5场比赛,他场均得到30分,投篮命中率为52.7%,雄鹿取得4胜1负。别忘了,他今年才23岁。

5、凯文-杜兰特(勇士)

上周排名:7

本赛季场均数据:25.1分、6.6个篮板和5.2次助攻

勇士客场击败黄蜂的比赛中,杜兰特得到职业生涯的第3个30分的三双,也是他加盟勇士后的第1个。在库里因伤缺阵的情况下,杜兰特勇挑大梁。现在,科尔和勇士队的教练组需要做的就是让杜兰特保持冷静,并且避免被驱逐。

6、乔尔-恩比德(76人)

7、斯蒂芬-库里(勇士)

8、德玛尔-德罗赞(猛龙)

9、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马刺)

10、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雷霆)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