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骑士连胜被灭输在这30%!詹皇最倚仗大腿都3中0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客场挑战步行者,最终他们以不敌步行者,终止了自己的连胜记录,今天骑士全队三年分都在打铁,全场36投11中,凯尔-科沃尔更是三分3投0中仅仅收获3分3篮板的数据。

众所周知科沃尔是第四节之王,本赛季他两次第四节得到19分以上的得分,这一数据更是高居联盟之首,熟悉骑士的球迷都知道科沃尔是球队第四节的秘密武器,他总是在第四节站出来用三分给对手当头一击,给骑士增长气势。

但是今天面对步行者全场比赛科沃尔都表现不佳,除了第二节命中一记中距离他再也没有运动战得分。

第四节所有人都希望科沃尔能够站出来拯救球队,球队也在积极寻找他,但是他连续3次在三分线外出手全部以打铁告终,导致骑士在追分之际陷入变动。

今天和想象中的剧本有所不一样,科沃尔没能像之前的比赛里那样站出来给予敌人沉重的打击,反而是之前发挥不佳的JR最后时刻频频在三分线外得分帮助球队续命。

科沃尔今天丢失了投篮包,迷失在了印第安纳,他惊艳的表现没能延续下来,今天他让骑士球迷感到了失望,感到了无助。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科沃尔今天骑士全队三分火力都没有展现出来,全队三分命中率仅仅只有30.6%,詹姆斯克劳德分别5中1,勒夫7中2,弗莱2中0,科沃尔3中0,除了JR的10中5,其余人惨不忍睹。

三分球是球队非常依仗的一点,今天这个点哑火,加上第四节科沃尔这个杀神发挥失常,球队输球也就在所难免了。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