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历史第45!勇士FMVP新里程碑 下个目标超神控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9日,勇士客场102-98击败活塞。勇士FMVP凯文-杜兰特23投12中,得到全场最高的36分,外加10篮板7助攻5盖帽。本场比赛过后,杜兰特的生涯总得分超越了名宿伯纳德-金,并升至第45位。

本场比赛之前,杜兰特的生涯总得分为19648分,排在NBA历史第46位,距离第45位的伯纳德-金只差了7分。

今天比赛的第一节,杜兰特就得到8分。这样一来,他的生涯总得分就成功超越伯纳德-金,并升至NBA历史第45位。

值得一提的,伯纳德-金曾在勇士队效力过两个赛季(1980-81赛季和1981-82赛季),并得到3604分。

今天这场比赛,杜兰特砍下全场最高的36分,他的生涯总得分达到了19684分。

杜兰特在NBA历史得分榜的下一个追赶目标将是昔日爵士队的助攻王约翰-斯托克顿(19711分)。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