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阿杜36分库里继续缺阵 勇士力拔活塞收六连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9日,勇士客场以102-98险胜活塞。

勇士(21-6)六连胜。凯文-杜兰特拿下了36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克雷-汤普森21分5次助攻,沙恩-利文斯顿10分,德雷蒙德-格林只得2分,但助攻13次,抢下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大卫-韦斯特11分。

活塞(14-11)五连败。艾弗里-布拉德利25分,雷吉-杰克逊16分,托比亚斯-哈里斯11分,安德烈-德拉蒙德8分17个篮板。

勇士受到伤病困扰非常严重,在场上的杜兰特和汤普森也有伤在身。斯蒂芬-库里今天仍未能出场,但格林复出。帕楚里亚上一场受伤离场,今天未能出战。勇士再次调整阵容,格林、汤普森和杜兰特加上麦基和利文斯顿。

杜兰特无疑成为第一火力点,首节他就有出色的表现,得了8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勇士的进攻比较顺畅,首节结束前,他们连得4分,勇士以60-24领先。

活塞此前四连败,防守出现了问题,但今天他们却防得不错,第二节给勇士造成巨大的麻烦。少了库里,勇士其他人外线手感也欠佳,这令客场作战的勇士一度陷入困境。第二节最后2分28秒,勇士只得了2分,杰克逊在本节将结束时命中三分活塞以50-46领先。

上半场勇士三分球12投仅1中,唯一的三分来自杜兰特,而汤普森5投0中。杜兰特得了14分5次助攻,汤普森6分。[新浪小炮擒勇士赢球!][超值包!智能预测全球足篮彩]

活塞命中率只有38.8%,但三分球14投7中,外线暴打勇士。杰克逊三分球2投2中,得14分,托利弗10分。

上半场活塞的防守非常成功,只让勇士得46分。不过他们不可能一直保持这种高强度的防守,杜兰特第三节外线找回感觉,两度命中三分,而汤普森也远投得手,本节中段,他们以66-60取得了优势。小将库克上一场首发表现不俗,今天也有可圈可点之处,他投中了本节的压哨三分,勇士以77-67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

第四节还有9分46秒时,韦斯特中投命中,勇士还以83-73领先。不过此后5分钟,勇士未能再投篮命中,活塞打出一波11-4后,只以84-87落后。活塞有机会继续迫近,但此后投篮遭到盖帽。比赛还有4分31秒时,汤普森总算投篮命中,杜兰特此后突破上篮,勇士以91-84稳住阵脚。

汤普森也不是吃素的,关键时刻命中三分。活塞又将比分追成84-89后,杜兰特暴扣得手,在比赛还有1分29秒时,勇士以96-89领先。活塞关键时刻四罚仅一中,不过还是顽强反扑。在比赛还有39.6秒时,布拉德利命中三分,将比分追成93-98。

杜兰特稳稳罚球还以2分,但布拉德利再度投中三分,将比分追成98-100,看到了翻盘的机会。不过汤普森两罚两中,活塞再度三分出手,未能命中,功亏一篑。(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