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最年轻MVP自曝左脚有骨刺或再手术 不退役为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9日,据美媒体报道,自从回归骑士队之后,德里克-罗斯首次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据罗斯透露,他的左脚踝出现了骨刺,如果恢复情况不好,他可能需要接受手术。

本赛季开始后不久,罗斯就不慎左脚踝受伤,并且缺席了多场比赛。上个月下旬,罗斯突然离开骑士队,据说他是对伤病感到沮丧。

本周初,罗斯已经重返骑士队,而且他看起来精神状态不错。今天骑士客场与步行者的赛前,罗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我想感谢整个骑士队,科比(奥特曼)、管理层、球员和教练组。我想说感谢你们允许我拥有私人空间并把我的精神状态调整到位。”罗斯说道。

对罗斯来说,他现在的首要任务就是让左脚踝伤势痊愈。

“我必须经历康复过程,并让我的脚踝恢复。”罗斯说道,“我的左脚踝里出现了骨刺,我之前并没有告诉别人。但是我正在努力康复。”

罗斯还承认,如果恢复情况不好,他可能需要接受手术。

此前有报道称,罗斯和阿迪达斯的合同还是很剩下8000万美元,而这也是罗斯没有选择退役的原因。对于这种说法,罗斯立刻否认。

“哥们,我根本不在乎钱。”他说道,“这和钱无关。我已经存了足够多的钱。如果我想退役,我就会退役。就像我说的,回到这里,开始康复是第一步。保持简单,给予球队支持,先做到这些。”

当被问到离开骑士队期间是否主动要求被交易,罗斯否认道:“没有。交易?没有。拜托,我待在联盟里最好的球队之一。我为什么要提出交易?他们给我提供了每一个机会,而且依然会给我提供,那就是打球。我只想打球。”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