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5连败之队险双杀勇士! 比赛关键球成菜鸡互啄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9日,金州勇士队客场以102比98战胜底特律活塞,取得六连胜。本赛季首次交战中,卫冕冠军主场失利让他们有些无奈,此役复仇险胜,还是让勇士队挽回一些颜面。

活塞队作为上赛季无缘东部季后赛的球队之一,本赛季成为了一匹黑马。除了在甲骨文球馆掀翻勇士之外,本赛季一度升至东部榜首。

然而卫冕冠军并不是“软柿子”,此役客场作战的他们,尽管一员大将斯蒂芬-库里因伤休战,但憋了一口气的勇士队想要全力争胜。

整场比赛勇士队三分球有失常态,全场他们26投7中,命中率只有26.9%。克莱-汤普森一人9投仅2中,与赛季平均命中率相差甚远。而且勇士队全场得到102分,这与他们赛季场均得117.8分,还是有一些差距。

尽管勇士进攻并非犀利,而且最后时刻连续低级失误还是给了活塞机会。可是卫冕冠军必胜的信念还是让他们收获了一场胜利。虽然用一场不太寻常的表现去应战对手,但是熟悉的胜果还是让他们完成复仇。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