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13助6板6帽3断!勇士全能神 得分的事他不太懂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9日,勇士在客场以102-98击败活塞。勇士首发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出场38分钟,6投1中,得到2分,外加6个篮板、13次助攻和6次盖帽,还有3次抢断。

今天这场比赛,格林是回到了家乡作战,他显然希望能够有很好的表现。但是格林的投篮手感真的很糟糕,他全场6投仅1中,三分球5投0中,只得到2分。

事实上,格林在三分线外有空位机会,但是对手知道他的三分不准,所以常常放格林投,但格林今天没有命中一个三分。

据统计:2分追平了格林本赛季的单场最低得分。巧合的是,他在主场与活塞的比赛中也得到2分。

但格林本来就不是以得分见长,而且他今天在自己最擅长的方面都做得非常出色。比如:送出13次助攻和6次盖帽。

13次助攻追平了格林本赛季的单场最高纪录,而6次盖帽则追平了格林的生涯单场最高纪录。

全场比赛,格林得到2分,外加6个篮板、13次助攻和6次盖帽,还有3次抢断。正如勇士跟队记者斯莱特在推特上所写的,这是典型的德雷蒙德-格林数据。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