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躺沙发看球!库里的新日常 不在的第N天更想他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9日,勇士在客场以102-98击败活塞。本场比赛,因右脚踝伤势缺阵的斯蒂芬-库里躺在家里的沙发上观看了这场比赛。

勇士正处在一波连续客场比赛的征程里,库里因伤没有跟随球队前往,而是在家里安心养伤。

今天,库里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他躺在沙发上看勇士与活塞这场直播的照片,并写道:“客场比赛,勇士!”

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库里受伤的右脚踝上有明显的保护。

虽然勇士今天客场击败活塞,但是库里缺阵所带来的影响是显而易见的。首先就是进攻。本场比赛上半场,勇士队在三分线外居然12投仅1中(杜兰特进的)。第二节,勇士进攻低迷,被活塞打了一波26-16。

其次,库里是勇士队的进攻组织核心,虽然杜兰特和格林也都具有很不错的进攻组织能力,但是在今天这场比赛中,我们可以明显感觉到勇士的进攻战术简单了许多,更多的是依然个人能力,特别是杜兰特的单打和干拔。

虽然勇士最终有惊无险地客场击败活塞,但是库里的缺阵对勇士还是产生了明显的影响。勇士需要迎来一个健康的库里。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