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美媒曝詹姆斯欲联手这潜力C 明年一起去湖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9日,据《达拉斯篮球》网站记者迈克-费舍尔报道,拥有同一个经纪人的小牛队中锋诺埃尔和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正在讨论联手,而且可能在明年夏天去洛杉矶湖人。

近日,小牛队宣布诺埃尔将接受拇指手术,而且是在克里夫兰做手术。本赛季,诺埃尔在小牛队已经淡出了轮换阵容,他在小牛队的前景已经越来越渺茫。

“诺埃尔将去哪里做手术?克里夫兰。”《达拉斯篮球》网站记者迈克-费舍尔指出,“这是勒布朗-詹姆斯的家乡,以及经纪人里奇-保罗的总部。勒布朗和诺埃尔的经纪人都是里奇-保罗。是的,他俩(詹姆斯和诺埃尔)正在想办法联手打球已经成为一个公开的秘密,也许明年7月1日一起通过自由球员市场去洛杉矶湖人。”

此前,关于詹姆斯明年夏天去湖人的传言已经闹得沸沸扬扬。从技术特点来说,诺埃尔可能很适合去湖人,如果詹姆斯明年加盟湖人的话。湖人在五号位上并没有一个长期的选择,布鲁克-洛佩斯将在明年成为自由球员。诺埃尔的防守和运动能力将会和詹姆斯以及朗佐-鲍尔的快攻能力相得益彰。

届时,诺埃尔可能不会索要顶薪合同。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湖人可以同时签下这两名自由球员。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