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生涯最差!科比最看好之人也撞墙 防大帝真的累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8日,湖人在客场以107-104击败76人。湖人新秀前锋凯尔-库兹玛替补出场19分钟,7投仅1中,得到3分,外加2个篮板和1次助攻。

库兹玛是本赛季开始以来表现最抢眼的新秀之一,今天湖人对阵76人,这场比赛堪称是当今NBA的最强天赋对决,而库兹玛无疑是这支湖人里最好的天赋之一。

然而库兹玛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有些让人失望,他替补出场19分钟,7投仅1中,得到3分,外加2个篮板和1次助攻。

3分是库兹玛本赛季的单场最低得分,此前他只有2次单场得分个位数(8分和9分),而且都是在10月份。

库兹玛今天进攻状态低迷,可能和他在防守端付出的精力有关,他不仅需要防守76人的组织核心本-西蒙斯,而且偶尔还会在篮下错位防恩比德。

库兹玛是否撞上了新秀墙?也许,但是我们可以看到,自从拉里-南斯复出之后,库兹玛回到板凳席,他的表现就没有之前担任首发时那么抢眼。可能库兹玛仍在努力适应板凳角色,但是他需要尽快调整状态,并打出自己的风格特点。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