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全能球哥今日上线!末节细节俩操作是胜负手

新浪体育

关注
湖人力克76人雷霆遭遇逆转

北京时间12月8日,湖人在客场以107-104击败76人。湖人首发控卫朗佐-鲍尔出场38分钟,11投5中,得到10分,外加8个篮板、8次助攻、3次抢断和4次盖帽。第四节最后时刻,球哥助攻英格拉姆投进准绝杀三分。

本场比赛,球哥遇到的压力不小。赛前热身训练时,他就在76人的主场遭遇嘘声。等到比赛开始之后,每当球哥拿球,76人球迷就使劲嘘他。

面对阵阵嘘声,球哥似乎找到了动力。上半场,球哥就多次利用快攻和突破得分。

众所周知,投篮是球哥的一大弱项,但是在没有外线手感的情况下,球哥在许多比赛中的侵略性严重不足,一场比赛下来几乎没几次突破。不同的是,球哥今天打得很有攻击性,而且他敢于突破76人的内线。

除了突破坚决之外,球哥在比赛各个方面的表现都不错。上半场,他就得到6分、5个篮板、5次助攻,外加3次抢断和2次盖帽。

本场比赛前三节,球哥的表现很不错,各项数据都有,但是进入关键的第四节之后,球哥就慢慢开始隐身了,这不禁让人想起湖人主场和勇士那场,球哥猛了三节,但第四节和加时赛隐身。

今天,76人在第四节展开猛烈的反扑,一度像是要完成逆转。第四节最后还剩39秒,双方打平,湖人拥有进攻球权,没想到,球哥运到前场之后,在还剩29秒突然三分出手,球不进,76人抢到篮板,虽然球哥并没有投中这一球,但他为湖人争取到了多一次的进攻机会。

之后76人的恩比德篮下上篮不进,球哥抢下后场篮板,这下湖人真的是最后一攻了。随着比赛的气氛越来越紧张,球哥在右侧底角得球后选择突破篮下,当吸引防守注意之后,球哥突然把球分给外线的英格拉姆,英格拉姆三分命中,完成了一个准绝杀。

全场比赛,球哥11投5中,得到10分,外加8个篮板、8次助攻、3次抢断和4次盖帽。虽然他在第四节的绝大部分时间都有些消失,但是最后那个准绝杀三分助攻成为了最大亮点。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