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莺歌致命三分球哥准三双 湖人客场复仇克76人

新浪体育

关注

湖人力克76人雷霆遭遇逆转

北京时间12月8日,湖人在客场复仇,以107-104险胜76人。

湖人(9-15)结束五连败。布兰顿-英格拉姆投中制胜三分,全场贡献21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球哥”朗佐-鲍尔接近三双,得了10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卡德维尔-波普13分,拉里-南斯和布鲁克-洛佩斯各得11分。替补出场地朱利叶斯-兰德尔和乔丹-克拉克森各得16分。

76人(13-11)几乎大逆转,可惜功亏一篑,遭到二连败。“大帝”乔尔-恩比德拿下了33分、7个篮板、6次助攻和5个盖帽,本-西蒙斯打出三双,得了12分、15次助攻和13个篮板,罗伯特-卡文顿19分6个篮板,JJ-雷迪克15分。

湖人还记得上一次面对76人的情形,他们主场作战,但被恩比德砍下职业生涯最高的46分,结果湖人败下阵来,“球哥”也遭到无情地羞辱。

再次相遇,76人刚完成一桩交易,用贾希尔-奥卡福和尼克-斯陶斯卡斯换来了篮网的特雷沃-布克。对76人来说,这两人基本上没怎么使用,走了没什么影响。而等到布克归队后,实力会有所提升。[篮彩大揭秘!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送2300元][下载APP]

“球哥”他爹为他四处树敌,他出场亮相时,就遭到球迷的狂嘘,这对一个新秀来说并不多见,鲍尔的压力可想而知。而他在场上每一次触球,也总会有人嘘他。好在鲍尔今天非常冷静,表现不俗。

湖人以一波6-2开局,76人有过短暂的反超,但湖人反客为主,很快取得主动权。英格拉姆和波普相继命中三分,首节还有3分11秒时,湖人以26-17领先。湖人一度领先13分,首节过后以32-25占优势。

卡文顿连续投中三分,第二节还有1分21秒时,76人只以47-53落后。库兹玛也为湖人命中三分,他们仍控制局面,以57-49结束上半场。

上半场湖人三分球13投7中,英格拉姆拿下了13分,波普10分,鲍尔三双的节奏,6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

76人命中率不高,三分球16投5中,乔尔-恩比德15分,卡文顿11分,西蒙斯更靠近三双,6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

第三节中段,76人连续失误,鲍尔补中一球,而南斯在快攻中单手暴扣,湖人以71-55拉开差距。76人紧急叫了暂停后,发动反击,卡文顿和贝勒斯相继命中三分,打出一波15-4后,只以70-75落后。不过最后20秒76人再度犯错,本来他们有机会将差距缩小为一个球,但西蒙斯传球失误,直接被湖人打快攻。波普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加罚不中,但湖人抢断得手,博格特投中一球,湖人以79-70结束前三节。

如果控制得好,前三节差距可能只有3分,但一个失误,令结果完全不同。湖人在第四节以85-70再度拉开差距后,恩比德爆发,连续投中三分,76人大举反击。比赛还有2分22秒时,霍尔默斯接恩比德传球,投篮命中,76人将比分追成101-101。

关键时刻兰德尔篮下还以颜色,而波普此后抢断得手,造成犯规后两罚一中,湖人领先3分。湖人也是年轻球队,兰德尔在终场前47.8秒运球出界。76人强攻篮下,恩比德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后,两队战成104-104。

英格拉姆成为最后的英雄,在比赛还有2秒时,他在外线接球,无人防守,果断命中三分,湖人以107-104领先。76人最后一攻不中,功亏一篑。(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