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5大超值新援:哈登保镖凶猛 7万詹姆斯白菜价

新浪体育

关注

NBA新赛季已经打完1个月时间,一些球队尝到了引进超值新援的甜头,他们合同低廉却在球队起到了巨大作用,其中有人甚至成为了争冠利器,将改变联盟的格局。

布拉德利(活塞,年薪881万美元)

数据:17.8分3.2篮板1.8助攻

价廉物美指数:★★★★★

活塞在本赛季崛起与引进布拉德利大有关系。2017年夏天,活塞用马库斯·莫里斯换回了布拉德利和一个二轮选秀权。布拉德利成为了活塞外线防守中坚,他与德拉蒙德联手构建起了活塞防守体系。布拉德利不仅带来了防守,还带来了进攻。他在本赛季成为活塞的第二号得分手,同时是最靠谱的三分射手。

布拉德利场均投进2.2个三分球,三分命中率46.1%。活塞目前以11胜5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二,布拉德利起到了关键作用,连主帅斯坦·范甘迪也公开表示布拉德利改变了活塞的表现。

埃文斯(灰熊,年薪320万美元)

数据:17.7分5.1篮板3.4助攻

价廉物美指数:★★★★☆

灰熊捡了一个大便宜,都以为泰里克·埃文斯报废了,鹈鹕上赛季中期将他扔到国王,而身为埃文斯的老东家,国王在这个夏天放任其离开。结果埃文斯本赛季在灰熊迎来了大爆发,他打出了堪比自己巅峰菜鸟赛季夺得最佳新秀的表现。

埃文斯征战这么多年终于开发出了三分武器,本赛季场均投进1.8个三分球,三分命中率41.5%。埃文斯已经成为本赛季最佳第六人的有力竞争者。

韦德(骑士,年薪230万美元)

数据:9.8分4.1篮板3.9助攻

价廉物美指数:★★★★

韦德还在适应在骑士的新角色,他目前的数据不算好,但是这并不是他的真实水准。上赛季的韦德场均得到18.3分4.5篮板3.8助攻。韦德在逐渐找回自己的节奏,11月18日击败快船的比赛,韦德攻下23分11篮板5助攻,他的状态在变好。

韦德的作用有望在下半赛季以及季后赛体现出来。“闪电侠”有着丰富的经验,到了关键的舞台上,经验非常重要。詹姆斯要想争冠,必须指望老朋友持续“闪电”。

巴莫特(火箭,年薪210万美元)

数据:7.9分3.5篮板1.3抢断

价廉物美指数:★★★★

巴莫特和火箭签了一份老将底薪合同,不过他的表现远远高出这份合同。巴莫特是火箭防守端的多面手,能从1号位防到5号位。火箭本赛季的防守效率值上升到前十,巴莫特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巴莫特在火箭还开发出了持球进攻能力,过去的巴莫特就是纯粹的防守蓝领,但是现在他能持球进攻,拥有更多的自由,他的作用也被放大。巴莫特是火箭用来对付各支超级劲旅的重要武器,有他在,哈登和保罗会轻松很多。

迈克·詹姆斯(太阳,年薪7万美元)

数据:11.4分3.1篮板4.0助攻

价廉物美指数:★★★★

太阳的迈克·詹姆斯是2012年落选秀,曾经在欧洲联赛征战多年,本赛季和太阳签了一份双向合同,年薪只有7万美元。本赛季奈特养伤,布莱德索闹情绪然后被送走,迈克·詹姆斯迎来了表现机会。

他一度担任太阳首发控卫,现在交出了首发位置,但仍然是重要轮换球员。迈克·詹姆斯堪称本赛季双向球员的楷模。

(转自一点号:李喜林篮球绝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