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有意场均6.3分立陶宛神射 他名字就很适合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2日,据美媒体报道,为了补强侧翼的阵容深度,湖人队有意得到自由球员,立陶宛射手明道加斯-库兹明斯卡斯。

今年28岁的库兹明斯卡斯是2011年的NBA落选新秀,直到2016年,他才登陆NBA并加盟尼克斯队。在这之前,他在欧洲联赛已经打了10年,经验非常丰富。

本赛季开始后不久,由于为了给乔金-诺阿腾位置,尼克斯队裁掉了库兹明斯卡斯,但是这位立陶宛神射已经引起了多支NBA球队的兴趣。

据悉,湖人队就一直在关注库兹明斯卡斯,他们需要补强外线投篮。目前,湖人队正在评估他们的侧翼阵容深度,而且最近已经和库兹明斯卡斯进行了会面。

上赛季,库兹明斯卡斯代表尼克斯打了68场比赛,场均得到6.3分。

湖人队已经有一个库兹玛,如果库兹明斯卡斯加入的话,那么湖人队就有两条“裤子”了。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