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场均18+9+7!超新星不屑拿ROY 他眼里只有冠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2日,据美媒体报道,本赛季开始以来,费城76人的本-西蒙斯已经成为最佳新秀的绝对热门,但是他看起来并不屑于得到这个奖项,因为他有更高的目标。

本赛季,西蒙斯在16场比赛里场均得到18.7分、9.2个篮板和7.6次助攻,外加2次抢断。

昨天76人主场战胜爵士,西蒙斯得到27分和10个篮板,这是他本赛季的第11个两双。

毫无疑问,西蒙斯已经成为了本赛季最佳新秀的最大热门,而且他还有望成为继布雷克-格里芬之后第一位新秀赛季就入选全明星的球员。

当记者向西蒙斯提起这件事情的时候,还没等记者说完,西蒙斯就摇头道:“不,这不是我的目标。我想赢得总冠军戒指,这才是我的目标,我希望得到不止一个总冠军戒指。”

和当初的格里芬一样,西蒙斯也是因伤缺席了第一个赛季。鉴于本赛季东部的格局,西蒙斯和他的队友恩比德都有望入选全明星。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