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一图看欧文有多牛!联盟第1收下 拉开詹皇24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2日,据美媒体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已经豪取16连胜,而他们的当家球星凯里-欧文在关键时刻的表现非常出色。

据统计:本赛季至今,欧文在关键时刻39投24中,得到65分,外加10次助攻,而且没有出现一次失误。

注:这里所指的关键时刻是指比赛最后5分钟,双方的分差在5分以内。

早在骑士队效力时,欧文就已经展现出关键时刻的得分能力,令人印象最深的当属他在2016年总决赛第7场最后时刻在斯蒂芬-库里面前投进的那个关键三分。

今年夏天,欧文被交易到凯尔特人,这支凯尔特人防守顶级,而进攻端更多的是依靠欧文的个人能力,特别是比赛的关键时刻,而欧文也是不负众望,并成为凯尔特人的关键先生。

昨天凯尔特人客场加时战胜小牛,欧文狂砍47分,他在加时赛4投全中独得10分。

据官网的数据显示:欧文本赛季在关键时刻一共得到65分,联盟第一,命中率高达61.5%;关键时刻得分排在第二和第三的分别是开拓者的利拉德(55分)和骑士队的詹姆斯(41分)。

在49分钟的关键时刻,凯尔特人净胜对手44分,联盟第一,其中包括欧文在场的38分钟内净胜40分。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