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出战存疑?再回俄城KD已释然:这只是场普通比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2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队明天将客场挑战雷霆队。虽然勇士队表示凯文-杜兰特的出场状态存在疑问,但是种种迹象显示,杜兰特应该不会缺席这场焦点之战。

由于左脚踝扭伤,杜兰特缺席了上一场与篮网队的比赛。今天,他参加了勇士队的训练。当被问到脚踝感觉怎样时,杜兰特表示:“我不知道。看看明天早上的感觉怎样,现在我感觉很好。”

杜兰特透露他是在客场与76人比赛的第一节左脚踝扭伤的,当时他在完成一次扣篮之后落地不稳。

毫无疑问,勇士客场与雷霆的比赛堪称赛季焦点之战,但杜兰特却表示这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

“现在对我来说,这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杜兰特说道,“我学会了如何不去理会现场的观众。只管打球,专注于篮球比赛。我会没事的。”

值得一提的是,杜兰特在上赛季曾说过与雷霆队的比赛“永远都不会是一场普通的比赛”。但是时隔一年之后,他的态度显然改变了。

“这就是赛程上的一场比赛,我希望打出一场很好的比赛。”杜兰特说道,“无论我们的对手是谁,我们都努力打出一场好的比赛。”

今天,当被问到对阵勇士是否是所谓的“另一场比赛”而已,威少的回答是:“额,自从我在选秀大会上被选中之后,我就一直是那种态度。”

据勇士跟队记者斯莱特表示,虽然勇士队表示凯文-杜兰特能否在明天的比赛中出场存在疑问,但是种种迹象显示,杜兰特应该不会缺席这场焦点之战。他今天参加了勇士队的完整训练,还有之后的投篮训练,并表示感觉很好。

在接受ESPN的采访时,杜兰特表示他不会冒着进一步受伤的风险打明天的比赛。但如果他届时出场,他将专注于赢得这场比赛,而不会去关注场外的噪音。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