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骑士场均1分之人成功臣 他让人忘记两大明星PG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客场挑战活塞,最终他们以大胜活塞,何塞-卡尔德隆本场比赛4投3中拿到14分4篮板2助攻的数据。

本赛季目前为止卡尔德隆场均仅仅只能贡献1分,排名全队倒数第二,仅仅高于除了垃圾时间才能出场的奥斯曼。

新赛季除罗斯因为伤病缺席比赛,卢将卡尔德隆提上了首发,但是效果非常不好,于是卢决定让詹姆斯来打组织控卫,卡尔德隆几乎又被舍弃了。没想到的是如今罗斯又因为伤病要缺席一段时间,卡尔德隆依然没有受到重用,卢让香波特出任首发控卫,但是在上场打完快船后香波特又受伤了,卢没有办法只能重新启用卡尔德隆了。

今天也是本赛季卡尔德隆第二次首发出场,一开场他先是利用空切造成对手犯规,两罚全进后,第二节末端他利用勒夫的挡拆,三分线内一步拔起将球打进。

第三节卡尔德隆终于一展自己进攻火力了,他先是接詹姆斯传球命中本赛季第二记三分,随后他又是利用空切造成犯规两罚全进,还有3分钟,还是接詹姆斯的传球外线三分一箭穿心。接下来因为球队已经大比分领先,所以卡尔德隆也享受了一下三节打卡的滋味。

最终卡尔德隆全场拿到14分,毫无疑问的创造了新赛季的新高,托马斯因为伤病还要至少等待一个月,罗斯和香波特也要缺阵两周的时间,接下来的比赛卡尔德隆将会继续首发出场,如果他能继续延续这样的发挥,那么罗斯和托马斯都不用着急回来了,好好养伤吧,让骑士暂时享受一下家有一老如有一宝的滋味把。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