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半场26-8!骑士也有板凳匪帮 一波流全靠他们

新浪体育

关注
状态火热的韦德热身

北京时间11月21日,骑士在客场以116-88大胜活塞。本场比赛,骑士的板凳席发挥出色,完爆活塞的板凳席。

本场比赛,骑士的开局打得相当不错,这主要是因为詹姆斯在第一节高效地8投6中,三分球4投3中,独得16分,使得骑士第一节就领先活塞13分。

但是骑士能够在第二节前半段守住领先并且逐渐扩大领先优势,是因为他们板凳席的出色发挥。

上半场,骑士队上场的板凳球员都有非常给力的表现,而且分工明确。科沃尔和弗莱在场上就是投三分的,他们在上半场加起来三分球4投4中,没有失手。韦德负责攻击篮框和组织进攻,他在上半场6投3中,得到6分和3次助攻。杰夫-格林负责攻坚和攻击篮下。

反观活塞,他们的板凳在上半场的表现逊色了许多。结果就是,骑士板凳在上半场打了活塞板凳一波26-8。

下半场,骑士的板凳依然有不错的表现,全场得分达到44分,而活塞今天一共7名板凳球员出场,得到40分,但是其中有不少是在下半场的垃圾时间得到的。骑士板凳上半场的那波26-8是本赛季取胜的一个关键。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