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3中16!骑士捡回最强技能 这火力勇士也扛不住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骑士前往客场挑战活塞,最终他们以116比88大比分击败对手,值得一提的他们半场就射进了11记三分,全场射进三分16记三分。

新赛季目前为止骑士单场命中三分最高的是对阵公牛和尼克斯的比赛里投进的16记三分。而今天他们一共射进了16记三分,再次追平赛季新高。而之前对阵公牛和尼克斯比赛都是打到了最后时刻,今天主力三节就打卡下班,不然创造新纪录信手拈来。

今天一开场克劳德就率先射进三分,随后詹姆斯连续射进三记干拔三分让人瞠目结舌,末端勒夫锦上添花。第二节科沃尔JR弗莱格林角色球员纷纷火力全开,为球队完美续上三分。

上半场他们三分球就17投11中,高达64%的命中率,7人射进三分,让人不免觉得有点让人震惊不已。

下半场一开始克劳德和卡尔德隆继续在三分线外百步穿杨,卡尔德隆投进三分后让骑士全场比赛射进三分人数达到了8个,第三节中段克劳德再进三分,第三节还有3分钟,又是克劳德和卡尔德隆一人再入账一记三分。那时骑士已经领先活塞37分了,于是主力纷纷下场,奥斯曼一上来第一次出手三分,就取得了进球,他也成为本场比赛骑士第9个射进三分的人。

因为球队领先优势太大第四节主力纷纷没有出场,格林在第四节末端底角射进三分,让全场比赛骑士三分命中数追平了赛季新高。

今天骑士终于找到了他们上赛季熟悉的进攻节奏,拉开比分的关键也是三分,第一节詹姆斯和勒夫率先给活塞当头一棒,第二节角色球员继续给活塞伤口上撒盐,第三节克劳德和卡尔德隆给活塞最后致命一击。今天能收获新赛季最大赢球最大分差,可以说三分球是最关键的因素了。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