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皇三节打卡轻取18分 骑士发飙狂胜活塞28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1日,骑士在客场以116-88轻取活塞。

骑士(10-7)五连胜。勒布朗-詹姆斯只打27分钟,得18分8次助攻,凯文-勒夫19分11个篮板,贾伊-克劳德18分,何塞-卡尔德隆14分。替补出场的杰夫-格林11分,钱宁-弗莱10分,德维恩-韦德8分5次助攻。骑士命中率达到53%,三分球33投16中。

活塞(11-6)早早崩盘。托比亚斯-哈里斯11分全队最高,斯坦利-约翰逊和雷吉-杰克逊各得10分,安德烈-德拉蒙德8分8个篮板。

骑士的伤兵还没有回归,但他们的“魂”回来了。最近几场,骑士虽然不能以完整阵容出战,但在场上攻守有度,终于像那支打进总决赛的骑士。

除了詹姆斯外,其他人能挺身而出同最大的原因。今天众队友更是给力,詹姆斯甚至可以得到额外的休息时间,也不用太抢眼的数据。

詹姆斯一开始就手感火热,才使队友得到了更多好机会。比赛刚开始,詹姆斯就连投带罚拿下3分,然后他开始在外线开火,三分球3投3中。本节还有4分38秒时,詹姆斯投中第三记三分,骑士以23-18领先。首节詹姆斯只有一次投篮不中,一人拿下了16分。骑士以36-23领先。[新浪小炮命中全场小分!][欧冠来袭!智能预测全球足篮彩]

詹姆斯第二节在场下休息时,替补球员发挥出色,弗莱连续两次命中三分,格林和科沃尔也远投得手,本节过半后,骑士以56-35领先了21分。詹姆斯回到场上后,只出手一次,还未能命中,不过在这样的夜晚,骑士并不需要他得分。史密斯也命中一记三分,骑士保持大比分领先,以73-46结束上半场。詹姆斯本节一分未得,但骑士控制局面,活塞主帅斯坦-范甘迪在场边暴跳如雷,也无济于事。

詹姆斯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投中一球,不过此后连续失手。好在这并不影响骑士控制局面,自卡尔德隆复出后,他们总算有一个像样的组织后卫。本节还有3分44秒时,卡尔德隆也命中三分,然后克劳德中投得手,骑士以96-59领先达到27分之多。骑士的防守也非常成功,本节只让对手得16分,三节过后,骑士以101-62遥遥领先。

詹姆斯难得地可以第四节休息。活塞也不抱希望,第四节交给了替补。骑士大部分时间保持30分以上的优势,胜负早无悬念。(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