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前骑士老炮为詹皇昭雪!这口黑锅老詹已背一年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1日,据《The Score》报道,近期前克利夫兰骑士球员邓台-琼斯做客一档脱口秀节目,谈到去年骑士万圣节派对中赫然出现印有“水花兄弟”名字的“墓碑式”曲奇饼干时澄清,称这并不是勒布朗-詹姆斯的主意。

对于去年骑士万圣节派对中的“墓碑式”饼干风波,勇士上下一直对詹姆斯大为不满,克莱-汤普森就曾回应称:“我才不关心这个,我还没死呢。”德雷蒙德-格林也称这件事儿“刺激了”他,使他立志要在今年总决赛中对詹姆斯和骑士“复仇”。

但实际上,詹姆斯很可能是冤枉的。

当地时间上周五,骑士球员琼斯在做客一档名为“The Russillo Show”的脱口秀节目时,就表示这事儿并非是詹姆斯的主意,而是詹姆斯雇用的策划公司的点子,而詹姆斯正是出于这个原因被迫选择沉默。

“当时那个万圣节派对举办的时候我在场,”琼斯说,“通常情况下,(勒布朗)会弄一些用来恶搞的小玩意儿,但这(指‘墓碑式’饼干)绝非他的主意,而是策划公司的点子。”

琼斯接着说:“勒布朗之所以对此选择沉默,因为这一切都是这家公司承办的。如果你认为勒布朗为了办好一个派对,从蛋糕茶点到现场装饰都会亲力亲为的话,那你肯定是疯了,毕竟他是在备战NBA赛季的闲暇时间来筹办这次派对的。但不巧的是这家公司是他雇用的,而这场风波恰好在此时发生,更使整件事变得格外有趣。”(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