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无缝对接!火箭找到最适合的炮 后天他要见婆家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1日,据《福克斯体育》的马克-伯曼报道,克里斯-保罗期待出战后天和丹佛掘金的比赛,那将是他加盟休斯顿火箭后的主场首秀。谈到复出后和火箭无缝对接,保罗表示不惊讶,他知道该怎么打球。

加盟火箭以来保罗共出战了3场比赛,包括揭幕战对勇士,以及近2场对阵太阳和灰熊,不过都是在客场。而后天对掘金,才是他加盟火箭后姗姗来迟的主场首秀。

对此,保罗表示他很期待在后天的比赛中出场。开季以来,保罗场均出战26分钟,得到10.7分4.7个篮板8.7次助攻2次抢断,投篮命中率40.7%,三分命中率40%。届时他会为丰田中心球馆的球迷献上怎样的表演,拭目以待。

此外,自揭幕战之后,保罗因伤缺席了13场,复出后,近2场合计拿下28分16次助攻,18投9中,其中三分11投6中,效率颇高。而“灯泡组合”也是渐入佳境。

谈到自己和火箭无缝对接,保罗表示他毫不惊讶。“我不知道该期待些什么,但我是知道该怎么打球的,”保罗说,“他们(指火箭)设置了很高的目标并从未改变过……只要他们的目标不变,我就会没事儿的。”(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