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不管骑士有多烂 奥尼尔都会站出来挺詹姆斯

新浪体育

关注

最近名宿奥尼尔的大儿子沙里夫-奥尼尔选出了他心目中最喜欢的15个现役球员,詹姆斯是他心中最爱的球员。具体排名如下:詹姆斯、字母哥、唐斯、恩比德、本-西蒙斯、丹尼斯-史密斯、威金斯、威斯布鲁克、哈登、欧文、德文-布克、浓眉哥、达龙-福克斯、沃尔、保罗-乔治。

奥尼尔大儿子小儿子都是詹姆斯的忠实粉丝,他们会在詹姆斯去到他们生活的城市打完客场比赛之后,在球员通道里堵着詹姆斯要合影。

奥尼尔的儿子们都很喜欢詹姆斯,把詹姆斯当作除了老爸之外的篮球偶像。今年骑士总决赛失利,大儿子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视频,视频中的自己很失落,一言不发。可见他有多么心系詹姆斯。众所周知,现在骑士由于新增了多名球员、又有主力球员不断遭受伤病困扰,导致开赛后的骑士一直萎靡不振。而曾经在骑士跟詹姆斯做过队友的奥尼尔,在谈到如今骑士表现很挣扎时,他有着自己独特的看法。虽然现在已经有不少专家都认为骑士可能在东部难以对抗凯尔特人了。但奥尼尔不这么认为。

奥尼尔说:“我觉得骑士只是无聊了,等到了季后赛他们保持阵容健康,就会换一个面貌的。在小托马斯回归前,你很难评论他们真正的实力究竟有多强。现在他们打得不好,但这只是无聊了。勒布朗连续7年打进总决赛,现在骑士换了新阵容新文化,他们需要时间适应和调整。”

“失败乃成功之母,他们会输掉一些原本不该输的比赛,或许还会出现一些争执,但最终他们都会回到前进的轨道,打出一些连胜。詹姆斯依旧是联盟最出色的球员,骑士都没必要为了拼到东部第一累死累活,他们拿到前四其实也很有优势,而这不难做到。只要他们能在季后赛开始时有主场优势,就没问题的。虽然他们肯定打不出72胜的表现,但在赛季里是他们会慢慢调整的。”

对于绿军的强势表现,奥尼尔则表示他们的东部老大位置还不一定坐稳了:“他们现在打得比骑士好多了,可以说目前是东部最强,但等到骑士调整过来,一切还说不定。”

奥尼尔是詹姆斯的挚友,早在詹姆斯度过他25岁生日时,奥尼尔就把一辆劳斯莱斯跑车当作生日礼物送给了詹姆斯。在与詹姆斯做了一年队友后,奥尼尔十分后悔当时没有为詹姆斯带来冠军。他说:“当我在骑士效力期间,我们排名第一位。格伦-戴维斯弄伤了我的手,令我在那个赛季中休息了五周。我在季后赛首轮回归,不过在第二轮我们输给了凯尔特人。我很不高兴,如果我能保持健康,那么当时我们或许能够赢得总冠军。”

而奥尼尔作为篮球评论员方面,多次在电视机前发表自己关于詹姆斯关于骑士的看法,基本上都是积极向上的。而他也一直以来都在挺詹姆斯挺骑士。

早在今年五月,奥尼尔称詹姆斯是自己与乔丹、科比与魔术师约翰逊的结合体。“他是迈克尔、沙克与魔术师的结合。说他是沙克,因为他比任何人都更高更壮。说他是迈克尔,因为只要他想,他随时都可以得分。说他是魔术师,因为他能够很好地带动全队。他在整个生涯都是这样做的,甚至从高中开始。当他还是高中生时,我就知道他是个非同寻常的家伙。”

不管怎样

奥尼尔往往都会站出来

力挺詹姆斯

来源:Jaqen 詹姆斯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