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赛季新高!骑士新援终于爆了 他是争冠最后拼图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1日,克利夫兰骑士队客场挑战底特律活塞,此役骑士队首发小前锋贾伊-克劳德表现出色,全场出战26分钟,11投5中得到18分,创造了本赛季得分新高。除此之外还有个5个篮板入账,凭借着克劳德的强势发挥,最终骑士以116比88大胜活塞。

克劳德在今年夏天被交易到骑士队之后,各项数据均有所下降。场均8.3分(下跌5.6分)3.7个篮板(下降2.1个)和1.1次助攻(下降1.1次),克劳德投篮命中率也有不小的跌幅。作为骑士新援,他的发挥并不尽如人意。

本场比赛面对气势正盛的活塞,骑士队开场全队投篮手感火热,特别是勒布朗-詹姆斯和凯文-勒夫两人,唯独克劳德迟迟找不到准星,还却接连错失队友的精妙传球,连续禁区空切上篮不中,让骑士球迷看得干着急。

上半场克劳德7次出手,只命中两球,投篮命中率28.5%。这是骑士队上半场所有上场球员中,得分效率值最低的。正当人们以为克劳德在本场比赛中再次迷失时,这位联盟中顶级的“3D”球员在下半场开始了发挥。

第三节7分04秒,克劳德接到勒夫的上线传球,利用詹姆斯的无球掩护,直接飙中一记三分。随后克劳德在同一位置上连续命中远投,这让本已经被骑士摧残不轻的活塞防线,变得更加不堪一击。

克劳德今天全场11投5中得到18分,这是他加盟骑士队之后,个人得分最高的一场比赛。并且克劳德攻守两端都能给球队带来帮助,防守上能够给对方锋卫线球员制造压力,进攻一方的射程也能让他给其他队友创造空间。如果克劳德能够延续本场比赛的出色表现,相信他定会成为球队争冠的一块重要版图。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