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终于花了!养生詹重出江湖 三节打卡就这么爽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1日,骑士在客场以116-88大胜活塞。骑士在上半场就已经把比赛打花,这使得詹姆斯的出场时间(27分钟)创下本赛季的个人新低。

今天这场比赛,骑士在第一节就领先13分,上半场结束时已经领先27分。本赛季开始以来,骑士的开局总是不好,常常让他们陷入很大的被动,更别提上半场大比分领先了。所以,今天是骑士本赛季第一次在上半场就领先对手这么多。

骑士早早地把比赛打花,意味着他们的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可以少打许多时间。今天,詹姆斯三节打卡,一共出场27分钟,创下他个人本赛季新低。

本赛季至今,詹姆斯场均出场时间高达38.6分钟,联盟最高。本场比赛之前,詹姆斯本赛季的单场最低出场时间也有31分钟。

骑士队当然知道他们需要控制詹姆斯的出场时间,但是鉴于骑士本赛季的开局表现,詹姆斯不得不出场那么多时间。

如果逐渐步入正轨的骑士队能够经常打出这样的比赛,那么詹姆斯的负担就会减轻许多,从而能更多地享受他的养生篮球。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