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5连胜!骑士虐东部第二28分 东部霸主又回来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1日,骑士在客场以116-88大胜活塞,从而取得一波5连胜。

这波5连胜中,骑士先后战胜小牛、尼克斯、黄蜂、黄蜂和活塞。前4场胜利,骑士打的基本都是逆风球,特别是客场与尼克斯那场,骑士一度落后23分,但最后还是完成了大逆转。骑士主场与快船的比赛,他们也是落后两位数分差,最后拖进加时并取胜。

今天骑士客场挑战本赛季表现抢眼的活塞,和之前的比赛不同,骑士在比赛开始后就一直占据主动,第一节领先13分,上半场领先27分。进入下半场以后,骑士的领先优势逐渐扩大到30分以上。

本场比赛之前,活塞以11胜5负暂列东部第二,仅次于凯尔特人。但是他们今天被骑士打得狼狈不堪。

通过这波5连胜,骑士巩固了东部第四的位置。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骑士本赛季开局不佳,但是他们分别击败过目前东部排名前两位的球队:凯尔特人和活塞。

目前,骑士已经逐渐摆脱赛季开局阶段的锈迹,并且打出他们应有的水准。另外要知道,骑士还有多位重要的伤员没有上。一旦骑士的阵容齐整并且磨合到位,相信他们依然会是那个东部霸主。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