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大腿:1对1科比最难防 从小一直模仿麦蒂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1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队FMVP凯文-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在职业生涯里遇到过的最难防守的球员是科比-布莱恩特,而他从小一直模仿的对象是麦蒂。

“一对一最难防守的球员,那必须是科比。”杜兰特说道,“因为他可以命中难度很高的投篮,而且他的防守也很棒。另外,他的脚步动作非常出色,经常能让年轻球员上当并陷入犯规麻烦。”

当被问到从小到大一直模仿的球员是谁,杜兰特直言是麦蒂。

“从小到大,我每天都在试图模仿的一名球员就是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杜兰特说道,“我试图模仿他的动作,我试图模仿他在球场上所展现出来的能量。因为我俩的体型很相似,像他那种身高的球员还能出色地投篮,所以我尽可能地试图去模仿他。”

采访中,杜兰特还表示他遇到过的防守最好的球员是托尼-阿伦。此外,他还点评了今年的各大新秀,他认为球哥是一名非常棒的控卫,塔图姆的经验很老道。

谈到76人的本-西蒙斯时,杜兰特说道:“我不知道是否能称他为一名新秀,因为他在联盟里已经待了一年,但这是他第一次上场比赛,而且他正在打出现象级的篮球。”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