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节0分3节2分!泰伦卢终于雪藏这浪货

新浪体育

关注

大冷门啊!!!

骑士28分血虐东部强队——活塞(赛前排名东部第二,赛后排名东部第三)!!!

这是骑士队史上,赢活塞,赢得最大的一场。你说,是不是爆冷?

这场大胜之后,骑士拿到5连胜,进一步坐稳东部第4,不容易呀。

这是骑士本赛季第一次赢超过20分,勇士和火箭都已经有5场了。

哦,对了,湖人也有一场赢20分的,冤大头也是活塞。心疼活塞!!!

关键是,今天詹姆斯只打了27分钟,只拿到18分8助2板。

本赛季,詹姆斯场均上场38.6分钟,场均28.9分7.8板8.6助。今天这表现,真的是渣得一比,完全不及格呀。你说如果今天骑士一个不小心输了,詹姆斯会不会被喷出翔?!

第一节詹姆斯8投6中,3分球4投3中,砍下16分的时候,本宫以为今天詹姆斯怎么着也得是个50+,最少也得40+吧。结果全场比赛打完,就拿了18分,第二节0分,第三节2分,强行把命中率从75%拉到50%。第四节更是直接没上场,打卡下班。

赛后,韦德替詹姆斯补锅说到:“是他第一节帮我们奠定了赢球的基调。”好了,好了,知道你们好兄弟一被子了。总这么秀恩爱,会没朋友的。

韦德今天也浪,全场8投4中,只拿到8分4板5助。最关键的是,全部替补都有3分命中,就韦德一个人没有,果然无论年龄和身边的人怎么变,有些改变不了的终究是改变不了,比如韦德的3分。

今天詹姆斯难得一见的在替补席好好休息了一番,这绝壁是本赛季奇观了。

有多久没有看到老汉划水了?有多久没有看到老汉在替补席谈笑风生了?甚是怀念呀!

但就老汉这么浪的表现,骑士还赢了,而且还是大胜,只能说今天泰伦卢真的发挥失常啊。

本宫数了一下,今天骑士居然上了个11人轮换阵容,这样的泰伦卢真陌生呀!

泰伦卢:是时候介绍一下我的秘密武器了——奥斯曼!

今天赛季新高的打了14分钟,3投2中,拿到7分4板1助。11月,奥斯曼上场的比赛,骑士就没输过。

是不是久违了,这样的骑士。一个月啊,整整一个月,终于看到我们熟悉的骑士,上赛季他们就是这么浪过来的。还记得上赛季这会,骑士赛后最常用的梗是什么吗?划水詹啊!!这是划水詹本赛季第一次出现,能不激动吗?!

好了,现在压力全部来到里弗斯这边了。

除了詹姆斯,乐福今天也是三节打卡,12投8中, 拿到19分11板。19分,这已经是球队全队最高得分了,寒酸的呀。

这应该是骑士本赛季最无聊的一场比赛,没有爆点、前程碾压,波澜不惊、索然无味的,但应该也是本赛季骑士球迷看得最兴奋的一场吧?!

被虐了一个月的球迷看着活塞怎么追都追不上的比分,应该都默默的流泪了吧。不容易啊,不容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