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哈登有没有得罪NBA 自己心里没有点B数吗?

新浪体育

关注

上周周最佳出炉了,分别是唐斯和德罗赞。

唐斯上周场均20.3分12.3板2助攻,森林狼战绩3胜1负。

德罗赞上周场均26.8分7.3板6助攻,猛龙战绩4胜0负。

这两人当选周最佳,格格倒不觉得有什么问题,确实表现挺优秀的。

不过哈登继上上周场均33分12助攻6.7板,无缘周最佳之后,这一周场均38.3分8.3助攻4.3板,又无缘周最佳。

开赛前5周,哈登总得分、总助攻、场均得分和场均助攻,都是联盟排名第一。但似乎真的不太受联盟待见……

出现了几次官方直播信号源的比赛,在放数据榜的时候,都将哈登隐去。

还有很巧的是,这两周拿周最佳的球员,都是nike系球员。就算非官方签约球员,也是和钩子有着“友好合作”关系的球员。约基奇就是一直穿耐克球鞋的……

综合种种,火箭球迷不免有点不开心,这是玩针对吗?

虽然不知道NBA是不是真的针对哈登,不过这赛季哈登应该是真的有惹到NBA最大的赞助商NIKE了吧?

我们都知道哈登是阿迪的签约球星,那为了保护赞助商的权益,肯定会有一些地方和耐克有冲突。这些,作为经受CBA多年洗礼的我们,应该不陌生吧?

首先,哈登在德鲁联赛的时候,有胶布遮挡住球衣上耐克的logo。这也无伤大雅,毕竟是非正规的商业联赛,球星高兴就好。

但NBA新赛季开始,就比较麻烦了。因为耐克除了和NBA签了球衣的合同,还有袜子的合同。所以不再像以前,袜子怎么高兴怎么穿,都必须统一穿上耐克的袜子。

那么比赛过程中拍到鞋子,无论你是不是耐克的球员,都一定会出现钩子。这对于杜兰特这些耐克签约球星来说,当然没问题拉。

但对于其他球鞋赞助商,你说他们能高兴,能同意吗?

所以哈登就把袜子上半部分,有钩子logo的部分剪掉。

可能剪掉这一举动,耐克真的不能接受,后来就换成把袜头往外翻。

其实也不止哈登,库里也把钩子的logo挡起来,不过没有哈登那么赤裸。库里选择的是把袜子往下撸,用皱褶挡住logo,或者把袜子头往外翻。

看了这么多,卿们觉得真的是nike的关系,导致哈登接连无缘周最佳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