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皇出场时间太多了? 他说乔丹39岁还打37分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1日,克利夫兰骑士队客场以116比88大胜底特律活塞,本赛季首次取得五连胜。折戟三员大将后还能取得佳绩,骑士队展现出了他们雄厚的实力。赛后主教练泰伦-卢被问及关于勒布朗-詹姆斯出场时间时,他的回答提及到了迈克尔-乔丹,令很多人感到有些诧异。

本赛季詹姆斯出场时间达到了37.8分钟,与上赛季持平。作为一名34岁的老将,球迷开始心疼詹姆斯,并且有言论指责卢对詹姆斯的使用。

赛后有记者问到了关于詹姆斯的出场时间问题,卢这样回答道:”是啊,我经常听到这个问题,我之前跟迈克尔-乔丹做过队友,那时候他已经39岁了。但是他还是每天晚上出场37分钟,每个人的身体素质是有差距的。“

本场比赛骑士早早确立领先优势,詹姆斯只打了三节比赛,出战27分钟得到18分8次助攻。本赛季勒布朗首次在末节替补席上享受领先的时光。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