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真大腿自曝打雷霆或缺战 他这伤是真的?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0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队的FMVP凯文-杜兰特因左脚踝扭伤而缺席了今天客场与篮网队的比赛,而且杜兰特自己也不知道能否在下一场客场挑战老东家雷霆队的比赛中复出。

今天赛前,勇士队突然宣布杜兰特因左脚踝扭伤将缺席与篮网队的比赛。在外界看来,由于这是背靠背第二场,而且对手实力较弱,再加上勇士队将在本周四客场挑战雷霆队,所以他们应该是有意让杜兰特轮休与篮网队的比赛。

然而杜兰特在赛前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表示,他也不知道自己能否在周日与雷霆队的比赛中上场。

“我将每天观察自己的(左脚踝伤势),并看看它的恢复情况。”杜兰特说道。

勇士队下一场客场挑战雷霆队的比赛无疑是本赛季开始以来的焦点大战,而杜兰特更是这场比赛的主角。现在只能希望杜兰特的脚踝伤势快点康复,从而能赶上客场战雷霆的比赛。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