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联盟第3射手差点拿3年来最尴尬!头1球就救命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勇士前往客场挑战篮网,最终他们以118比111击败对手,克雷-汤普森本场比赛17投10中拿到23分10篮板1助攻的数据,如果最后时刻克雷没有出手三分,差点就创造了一个尴尬的记录了。

比赛最后时刻篮网将比分追到只差5分的时刻,本场比赛一直没有出手三分的克雷站出来了,左侧弧顶接格林传球三分一箭穿心,帮助球队稳定住了场上的局势。

汤普森以投射神准而出名,本赛季目前为止他一共射进了55记三分,排名联盟第三,仅次于火箭队的哈登和戈登两人。

本赛季他场均可以得到19.9分,虽然得分相比上赛季有所下降但是他45.5%的三分命中率和49.8%的投篮命中率都是创造了职业生涯新高。

值得一提的是上一次汤神整场比赛没有三分出手还是2014年3月7日勇士对阵老鹰的比赛里,那场比赛汤神仅仅收获6分,今天当所有人都以为汤神会再次创造这个尴尬记录的时候,汤神毫不手软的命中三分,而且对于勇士来说这记三分价值连城,抵住了篮网的进攻势头,打击了篮网翻盘的希望。汤神不是不出手,一出手就是要拯救球队的存在,这才是我们熟悉的汤神模式。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