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新核空位没投篮竟道歉 这就是火箭的球队理念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0日,据《休斯顿纪事报》的乔纳森-费根报道,在近期比赛中,克里斯-保罗曾因在处于空位时没出手,而向休斯顿火箭教练席致歉。对此保罗表示仍在适应火箭,教练会因为他空位不投而发火。此外,他希望可以不再有出场时间限制。

在近期一场比赛中,保罗命中了一记三分后,立刻转身向火箭教练席致歉。这并非因为他投了这记三分,而是因为在此前一个回合,他明明处于空位却没有出手。

“我仍在适应火箭,在这里教练会因为你处于空位却没有出手而发火,”保罗说,“在我命中一球后,我的感觉就是,‘是我的错。’我此前那次也该出手的。”

为此,保罗还特地咨询过他在快船时的队友,如今也一同效力火箭的卢克-巴莫特。他曾询问巴莫特:“你也遇到过很多类似的情况,不是吗?”

巴莫特的回答是:“没错。”

昨天战胜灰熊,保罗三分7中4,而在上赛季他场均出手三分创生涯新高,也才不过5次。

复出2战,保罗相继出战了20和24分钟,火箭对他的使用格外谨慎。对此,保罗表示:

“毫无疑问我想打球,正如我此前所说的那样,他们有意识在保护我,让我慢慢找状态,这没问题。但我们如今的打法,包括这种氛围,尤其考虑到我缺席了那么多场,我的确想多打打。希望在接下来的训练里可以搞定这些,让我不再有出场时间限制。”

昨天战罢,火箭将休息3天,包括今天在内,7天内火箭将只有1场比赛,在本周四主场对掘金。届时火箭会否解除保罗的出场时间限制,拭目以待。(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