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专家投票:勇士最大威胁是火箭 2连冠几率达79%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据美国权威媒体报道,NBA新赛季已经开打了一个月,各支球队的表现基本也得到了展现,各位专家也对本赛季的一些奖项和热门话题进行了投票,下面让我们看看结果吧。

1、谁能给勇士带来最大的威胁?

火箭57.9%;骑士15.8%;凯尔特人13.2%;马刺7.9%;雷霆5.3%

火箭在揭幕战就击败了勇士,给了新科总冠军一个下马威。而且火箭的外线配置非常强,足以一对一防住勇士的小个阵容;内线比拼,火箭也不落下风。无论是球风还是硬实力,火箭都拥有和勇士正面硬刚的实力。

作为老对手,虽然骑士最近表现不佳,但是不能忽视他们在季后赛的潜力,还是那句话,有詹姆斯的球队,就是总冠军的竞争者。凯尔特人虽然表现不错,但是伤兵太多,伤兵回归后,又不知道磨合程度如何,仅凭现在的他们,一场胜利或许可以,但无法对勇士构成系列赛级威胁。

2、总决赛骑士VS勇士的几率有多大?

54%。骑士虽然强,但是已经不像前几年那样,让大家认为他们能稳进总决赛了。而西区,勇士看起来很强,但是挑战者的实力也不容小觑。

3、勇士两连冠的几率有多大?

79%。目前东区没有球队能威胁到勇士,唯一的意外就是来自西区,火箭的爆发力和流畅的化学反应,让勇士也感到一点压力。况且,西区各个球队都不弱,如果雷霆磨合好了,对于勇士来说也是一大劲敌。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