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专家投票:MVP预测詹皇仅第3 最佳新秀已无悬念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据美国权威媒体报道,NBA新赛季已经开打了一个月,各支球队的表现基本也得到了展现,各位专家也对本赛季的一些奖项和热门话题进行了投票,下面让我们看看结果吧。

1、谁会获得本赛季常规赛MVP?

詹姆斯-哈登36.8%;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23.7%;勒布朗-詹姆斯18.4%;凯文-杜兰特10.5%;凯里-欧文10.5%

显然,火箭如今飘逸潇洒而又狂放不羁的球风和优异的战绩征服了人们的心,他们就像昔日的太阳,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战绩和观赏度都让人满意。哈登在全联盟最棒的球队中,成为全联盟的得分王、助攻王和三分王,他当然是最有可能拿到MVP的人,毕竟去年他就该拿,联盟欠他一个MVP。

字母哥的数据已经十分变态,被视为詹姆斯之后新一代联盟统治者;詹姆斯提前进入“全力詹”状态,数据也非常奢华。至于欧文和杜兰特,这种“好球队里最好的球员”都是陪跑而已。

2、谁是年度最佳新秀?

本-西蒙斯97.4%;杰森-塔图姆2.6%

这是一项毫无悬念的评选,西蒙斯已经用他无比成熟表现征服了所有人,他根本不像个新秀,严格来说他也确实不是。西蒙斯甚至比恩比德更加稳定,他对联盟所有后卫都有优势,唯一的缺点是他不会投三分。塔图姆足够优秀,但谁让他的对手是西蒙斯呢?

3、选秀重来,谁会是状元秀?

杰森-塔图姆73.7%;朗佐-鲍尔15.8%;其他得票人:丹尼斯-史密斯、约翰-科林斯、劳里-马尔卡宁、马克尔-富尔茨

因为富尔茨早早受伤休战,所以本赛季最有竞争力的新秀莫过于表现出色而稳定的塔图姆。球哥虽然实力一般,但是话题性十足,而且看起来潜力也不错,也是个备选。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