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花边|小托马斯湿舔妻子 这波狗粮吃的不亏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伤势还没有痊愈的小托马斯享受着家人陪伴的快乐,他的妻子也在社交媒体上大秀恩爱。去年八月份,他与Kayla完婚,时不时在ins上高调秀恩爱,让球迷们强行被喂了一口狗粮。

在照片中,小托马斯亲吻着妻子,淳淳爱意在舌尖的蠕动中传达,妻子闭上了自己的双眼,享受着丈夫爱的表达。没有过多的花哨,没有过多的炫技,更没有过多的露骨,他们在平淡中散发着欢愉。

伊塞亚-托马斯,这个NBA里只有175cm的男人却再用自己无限宽厚的臂膀温暖着妻子,年轻而又沸腾的血液让他俩再一次难以自拔,那一夜,他的犀利和她的柔软狠狠地碰撞在一起。

这位骑士后卫贪婪的吮吸着妻子的香气,他的手不老实地游荡在妻子身上,绕下去,再绕下去,氧气似乎已经不够用了。在这个寒冷的冬夜里,两人渐渐褪去保暖的衣物,紧紧相拥。

Kayla虽没有白人女子那般细腻柔软的皮肤,也没有她们炫彩夺目的外表,但是在小托马斯的眼中,她是一朵黑玫瑰,让自己如痴如醉的黑玫瑰。在很多天前,他们曾在炎热的夏天里鸳鸯洗浴,他们异样地欢笑着,搂抱着;很多天后,他们在屋里,亲吻着,欢愉着,找到身上熟悉而又久违的味道······

扫码关注新浪NBA公众号,获取最新最快的NBA资讯!

(莫小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