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骑士秘密武器复出迎重大进展 为这刻苦等数月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0日,据美媒体报道,骑士队控卫伊赛亚-托马斯今天参加了全场5对0的进攻战术演练,这是他自从被凯尔特人队交易到骑士队之后第一次和队友一起参加训练。

目前仍在努力康复臀部伤势的托马斯在随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他在康复过程中训练量最大的一次训练,而且训练之后,他的感觉很好。

骑士队主帅泰伦-卢表示托马斯在今天本可以完成强度更大的训练,但是由于底特律的球馆状况不是很理想,所以他们不想让托马斯冒险。

自从被交易到骑士队之后,托马斯一直处于康复状态,而且骑士队至今没有公布托马斯的具体复出时间。托马斯今天表示他非常感谢骑士队在他康复过程中所展现出来的耐心。

“我要保护自己。所以,即便他们希望我快点复出,我也不会那么做,因为我的职业生涯还很长,明年夏天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托马斯说道,“所以,我必须确保自己100%康复之后才会复出。但是(骑士队)从来没有希望我仓促复出。他们一直对我保持耐心,我对此表示感谢。因为大多数球队都会希望你快点复出,特别是球队战绩不好的时候。”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