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FMVP左脚踝扭伤将缺战篮网 为下场打雷霆蓄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0日,据美媒体报道,金州勇士队宣布,凯文-杜兰特由于左脚踝扭伤,他将缺席今天客场挑战布鲁克林篮网队的比赛。

昨天,勇士客场逆转战胜76人,杜兰特得到27分、5个篮板、3次助攻、2次抢断和2次盖帽。

据勇士跟队记者透露,杜兰特应该是在昨天比赛的第一节左脚踝扭伤的。

今天,勇士队客场挑战篮网队。赛前,勇士队宣布杜兰特将休战。这将是杜兰特本赛季缺席的第2场比赛,之前,他曾因为大腿挫伤而缺席了勇士队主场迎战森林狼队的比赛。

本赛季,杜兰特场均得到24.9分、7个篮板、4.9次助攻和2.2次盖帽。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客场打完篮网队之后,勇士队的下一场比赛将是周四客场挑战雷霆队——杜兰特的老东家。

也许勇士队今天让杜兰特休战是为了让他以健康的状态面对老东家。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