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E妹吐槽|吃瓜群众快被噎死!勇士还真是谜一般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9日,76人主场迎战勇士,本以为这是一场勇士水花兄弟外加杜兰特扮演超级英雄角色的比赛,但实际上却是一场猜不对开头,也猜不对结尾的比赛。

比赛一上来,76人便展开了自己砍瓜切菜般的天赋技能,考文顿迎着伊戈达拉三分球漂移命中为76人上半场的表演拉开序幕。

随后,比赛迅速来到76人展现天赋时间,西蒙斯转身碾压伊戈达拉妙传给霍姆斯,霍姆斯高难度跳投,球亲吻着篮筐哐当而进。想怎么打就怎么有!

可怕的是,在上半场的交锋中,勇士三分仅投进一球,无论库里运球再怎么花哨,再怎么骗过防守球员,球还是进不了筐啊。喂喂喂,下半场请调整一下篮筐,别欺负人家小学生。

论状元的演员修养。来啊,韦斯特,看我的背后运球,晕了吗?韦斯特:妈呀,球在哪儿?西蒙斯:啦啦啦,我就是那个追风少年,看我帅气拉杆上篮。

大帝出征,谁与争锋。本赛季,大帝展现出恐怖统治力,在与湖人的交手中,46+15+7+7的数据令球迷们震惊;而本场比赛,他只要一有机会就开始肆虐篮筐,根本不给卫冕冠军面子啊!

上半场的恩比德状态是这样的,对啊,我就是那个演员啊,论演员的基本修养,你们看我就好了呀!哈哈~真呀嘛真开心!

西蒙斯:看我一人carry全场!库里:卧槽?还有这样的操作?杜兰特:什么鬼?不玩了不玩了。扎扎:唉,早就有人说我的脚步慢,现在连垫脚的基本操作都不敢使了。

但是啊!永远不要低估勇士这样的总冠军!我怀疑你们上半场是在装傻,单节过半,就把20多分的分差不动声色的给追回来了,好了,这样的剧情已经在很多场比赛都已经见证,大家习惯就好。听说这是为了制造比赛悬念而添加的特殊剧情?

下半场,面对勇士砍瓜切菜般的摩擦摩擦,76人誓死也不要换上西蒙斯来摁一摁场面,任由你们投啊,浪啊~单节就追了30分!很好,很好。76人首节狂砍47分,干懵勇士;勇士第三节同样轰下47分,回敬76人,最终还反超76人10分。这样的神操作只能称为:基本操作,嗯,简单点说,也就是基操基操。

面对勇士在第三节的最后一攻,恩比德都懒得去防守格林的暴扣了,算了,我家大门常打开,来吧,大宝贝儿。

库里:This is my time(这是我的时间)叫做库日天时间。库里这状态可把KD乐的得瑟了一整节,杜兰特:库里的大腿真粗又休息了一整节。

到了第四节,76人依旧没有任何起色。大帝的中投,哎呀,篮筐就像加了盖儿一样,让恩比德在冷冷的冰雨中飘荡,这不是我们想要的76人。76人球迷:不行了不行了,我需要76人牌速效救心丸。主教练:我已经尽力了,可惜又是即使拼上天赋只能陪玩两节的节奏。

可是在最后时刻76人真的尽力了,因为他们到最后把分差都追到只剩6分了啊!最后大帝一个人真的带不动这外线的四个人啊。

苍天知道你们不服输,那有个卵用?你以为半场领先20多分下半场就可以洒洒水啦?幼稚!数一数本赛季勇士这样的操作有多少回?!

还是那句话:年纪轻轻,看什么勇士。醒来又浪一场险胜!永远都是猜不对开头也猜不对结尾的比赛!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