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9中7!最水合同一打火箭就爆发 跟旧主多大仇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9日,孟菲斯灰熊主场83-105负于休斯顿火箭,虽然输球让人郁闷,但钱德勒-帕森斯的复苏,仍然值得灰熊球迷欣喜。

帕森斯2011年以二轮秀身份进入联盟,当时慧眼识珠的就是火箭。在休斯顿打了三年之后,他又先后和小牛、灰熊签下两份大合同,尤其是2016年夏天和灰熊队的那份合同,更是高达4年9400万美元!

不过,由于伤病的影响,帕森斯加盟灰熊之后却几乎没能带来任何场上贡献,甚至落得一个“钱得了,怕甚事”的诨号。而本赛季,他看起来已经摆脱了伤病,虽然远远没有恢复到受伤之前的状态,但起码能够健康上场了。

截至今天之前,帕森斯本赛季已经打过12场比赛,场均7.9分2.8个篮板1.8次助攻,中规中矩,这其中发挥最好的一场球,对手正是老东家火箭。在10月29日的那场比赛当中,帕森斯在不到19分钟上场时间里11投9中,拿到24分。

今天再次面对火箭,灰熊干脆将帕森斯推上首发,而他也再次用出色的状态做出了回应:

本场比赛,帕森斯从比赛一开始就展现良好状态,接连突破篮下完成得分,第二节打到5分14秒,他在右翼接到马里奥查尔莫斯的传球,果断出手,三分命中。

事实上,在今天的前三节,帕森斯就没投丢过,他7次出手全部命中,拿到了15分!俄日切从他在场上的跑动和做动作的果断程度上来看,明显身体状况比去年好上太多,虽然没见他上演飞扣的爆炸性表现,但起码脚底下利索了不少。

不过,由于当家控卫迈克-康利不在,灰熊目前的实力相比火箭还是有着明显差距。最后一节,他们被打了一波11-2的攻势,就此拉开分差,还是帕森斯的两记罚球,结束了球队的得分荒。只是,这已于事无补。

如果背负两千多万年薪的帕森斯能够真的复苏,那无论对灰熊还是对他个人,都将如释重负。只希望他不只是对老东家偶尔爆发就好。

(熊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