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揭幕战后终于又见最强火箭 西部第一还能更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9日,休斯顿火箭客场105-83大胜孟菲斯灰熊,取得了近9场比赛中的第8场胜利。本场比赛,是火箭首次以最强阵容出战,所以虽然对手是主场作战,作风顽强的灰熊,仍然赢得轻松愉快。

今年夏天,火箭在保留原有阵容框架的情况下,就进行了大幅补强。除了七换一得到全明星控卫克里斯-保罗之外,他们还先后从自由市场上签来了PJ-塔克和卢克-巴莫特两名锋线防守悍将。

至此,迈克-德安东尼的常规轮换已经出炉:除了保罗、哈登、阿里扎、安德森、卡佩拉的首发阵容之外,再就是塔克、巴莫特以及老将内内。

然而,说来可怜,这虽然是火箭新赛季的第17场比赛,但还是新火箭的完整阵容第一次并肩打完一整场比赛。

揭幕战中,火箭采取的是8人轮换,内内并未上场,而且保罗也因为膝伤在比赛的最后几分钟被按在了板凳席上。周五客场打太阳,保罗终于伤愈复出,巴莫特却又因伤没打。所以,知道今天,队友们才真正实现了“团聚”,当然,比赛的结果也令人满意。

打完本场比赛之后,火箭队接下来将先后面对掘金、尼克斯、篮网、步行者、湖人、爵士、开拓者、鹈鹕等队,不出意外的话,又有一波连胜在前面等着他们。

(熊猫)

加载中...